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重庆全面落实五星级饭店整改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8-21 07:57:19 | 记者:韩毅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8月19日下午,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针对近期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开展的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五星级饭店卫生、消防安全、服务不规范等问题,决定对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天津滨海假日酒店、上海裕景大饭店、重庆希尔顿酒店、重庆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5家五星级旅游饭店予以取消等级资格的处理;对天津泰达国际会馆、重庆海逸(解放碑凯悦)酒店等11家五星级旅游饭店予以限期12个月整改的处理。

获悉信息后,市文化旅游委高度重视,连夜召集重庆希尔顿酒店、重庆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重庆海逸(解放碑凯悦)酒店3家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责成3家单位正视问题,全面查找原因,立即制定整改方案。

市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举一反三,以刮骨疗伤的决心,猛药治疴,对全市旅游星级酒店进行全面整改提升。一是专人负责重庆希尔顿酒店、重庆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重庆海逸(解放碑凯悦)酒店整改工作,对标对表推进整改事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二是层层压实责任,对全市所有星级酒店开展暗访,建立问题台账,落实责任人,逐一销号。三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服务,建立星级酒店长效管理机制。四是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对曝光问题及时处理,共同促进服务质量提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