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重庆文旅新地标暨最美历史文化古迹揭晓 瞿塘峡、金佛山、古剑山等40个景区上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8-05 06:36:16 | 记者:韩毅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韩毅)8月2日,第二届重庆文旅新地标暨首届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颁奖典礼举行,重庆40强文旅新地标、20强最美历史文化古迹评选结果出炉,瞿塘峡、金佛山、古剑山、统景温泉、长江黄金系列游轮等上榜。

本次评选活动由市旅游协会、市总商会旅游商会、重庆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华龙网共同主办,旨在以塑造榜样、彰显楷模、培育品牌的方式,助推重庆文旅事业的融合发展。

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文化旅游新地标84处、最美历史文化古迹40处、文化旅游先锋人物40人的参评申请。经过公开、公正、透明的选拔评比,瞿塘峡·三峡之巅景区、金佛山景区、綦江古剑山景区、统景温泉景区、长江黄金系列游轮、融汇温泉城、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金刀峡景区等40个景区获评“第二届重庆文旅新地标”;龙兴古镇、重庆湖广会馆、铜梁安居古城、磁器口古镇、中国西部科学院旧址、合川钓鱼城、大足石刻等20个景区获评“首届重庆最美历史文化古迹”;大足区玉龙镇党委书记贺平、重庆斯威特钢琴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家希等10人获评“文化旅游先锋人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