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两江新区考察团赴成都学习交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27 07:01:19 | 记者: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两江新区考察团赴成都学习交流

段成刚范锐平出席活动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7月25日至26日,两江新区考察团赴成都学习交流,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参加考察团活动。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对两江新区考察团来蓉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有关情况。

段成刚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市规划馆、新经济活力区·双创服务平台、中国—欧洲中心、天府新区规划厅、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成都国际铁路港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成都及天府新区在城市规划、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学习成都及天府新区的先进理念和做法经验,并与天府新区座谈两地发展。

段成刚表示,巴蜀千载情,川渝一家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蓬勃开展的重要时刻,此行是巩固友谊、深化合作之行,也是对照先进找差距,学习先进勇担当之行。段成刚还指出,两江新区和天府新区同为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承担国家赋予的重大使命任务,分别处在重庆、成都两个国家中心城市,在各自省市发展中都举足轻重,在秉持川渝“一家亲”理念、践行“一盘棋”思想,推进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中,理应挑大梁、扛重担、走在前。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