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建立垃圾分类运输和处置体系 拒绝“先分后混”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21 06:46:17 | 编辑:肖福燕

   

  记者近日从重庆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重庆市在强化分类投放试点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推动垃圾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置体系建设,避免垃圾“先分后混”的情况出现。

  上图:九龙坡区二郎街道钢球小区内,一辆专用易腐垃圾运输车在装载小区已经分类好的易腐垃圾(6月27日摄)。下图:钢球小区的生活垃圾定时定点分类投放点,重庆市环卫集团的垃圾分类巡检员卢兴(右一)在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咨询服务(6月27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潺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