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2019重庆市广场舞展演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17 06:27:37 | 记者:王丽 实习生 张艺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丽 实习生 张艺)7月16日下午,“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 舞动巴渝”2019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舞者们以风格各异的舞姿表达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旅游委主办,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广电集团(总台)、重庆华龙网集团、渝中区委宣传部承办,是重庆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

据展演组委会介绍,2019重庆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分为基层海选、区县选拔、片区联动、集中展演四个阶段。在区县选拔阶段,每个区县推选3支队伍参加片区联动展演;片区联动阶段分为4大片区,每个片区选出6支优胜队伍参加全市集中展演;全市集中展演阶段分为融媒体集中展演、现场集中展演。

此外,展演节目在进入片区和市级集中展演阶段分“规定舞蹈”“自选舞蹈”“优胜比拼”三个环节进行。“规定舞蹈”为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编创的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自选舞蹈”为各地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富有地方特色和符合大众审美的新编广场舞作品;“优胜比拼”为前两环节得分前10名的队伍,分组同台合跳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编创的广场舞《红梅花儿开》。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重庆有线微信、第1眼新闻App等平台观看本场活动现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