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第五届重庆市人生规划大赛南岸区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7-13 06:57:38 | 记者:颜安 通讯员 饶金兰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颜安 通讯员 饶金兰)近日,第五届重庆市人生规划大赛南岸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决赛在南岸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从该区各单位选拔出来的12名选手,为400余名观众展示了精彩的人生梦想,分享独特的追梦历程。

本届大赛主题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设置学业规划、事业规划、生活规划3个比赛项目,组织选手讲好成长故事,讲述祖国发展,讲出祖国精彩,传播中国好声音。

12名选手围绕劳动筑梦、入党初心、脱贫攻坚、公益服务、教研帮扶等,声情并茂地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展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奋斗方向。

据悉,从2014年起,南岸区已连续举办4届“人生规划大赛”活动,发动市民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将个人成长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结合起来,与国家历史进程和重庆发展变化结合起来,根据自身实际制订学业规划、事业规划、生活规划,激励人们将个人梦想融入伟大梦想,在筑梦、追梦、圆梦过程中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生活美好,在追逐出彩人生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梦想有追求的重庆人。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