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刘强:用青春拥抱新时代 用奋斗谱写新华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26 06:45:28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刘强走进重庆邮电大学为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宣讲——

用青春拥抱新时代 用奋斗谱写新华章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为落实领导干部进高校、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6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走进重庆邮电大学为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宣讲。

宣讲中,刘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用青春拥抱新时代、用奋斗谱写新华章”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详细介绍了重庆市情,就学生关注的志向、责任、奋斗、吃苦、坚持等个人成长问题,与广大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强指出,近70年来,一代代重邮人秉承“修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为我国信息通信行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重邮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投身重庆改革发展稳定的宏伟事业,心存大志、脚踏实地、抓住机遇、敢当重任,在网络化和信息化领域抢占制高点,掌握先机、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