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李静:努力提高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26 06:45:06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李静赴渝中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时指出

努力提高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李幸)6月25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赴渝中区鹅岭印制二厂文创园、重庆环球金融中心楼宇统战工作站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10余位民营企业家围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从市场准入、融资服务、政策执行、人才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李静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统战部和工商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立足统战为全局、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实践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民营经济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拿出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帮助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准入难、融资难、降本增效难、政策落地难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抓紧整改并努力提高服务民营经济的质量和效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