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拟入选作品公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6-14 06:30:47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6月1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重庆市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拟入选作品进入公示程序,包括舞剧《尘埃落定》、小说《铁血七曜》等50部作品入围,这些作品也代表了我市近年来文艺创作取得的新成绩。

据了解,此次拟入选“五个一工程”的作品包括戏剧、电视、电影、摄影、书画、图书等多个种类,入围作品共计50部。其中,由市歌剧院打造的舞剧《尘埃落定》,市话剧院创排的话剧《红岩魂》,市川剧院创排的川剧《江姐》,重庆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死水微澜》,云阳县委宣传部、市作协推出的小说《铁血七曜》,九龙坡区委宣传部打造的电影《远亲》等作品均入围公示名单。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