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大足专场开赛
来源:大足报
时间: 2019-06-11 07:13:30 | 编辑:李振兵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昨日,“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重庆大足专场在我区火热开赛。经过一天的对战,由围棋九段的杨鼎新率领的重庆队以2.5:2战胜深圳正方园队,赢得了当日的比赛。

  本次比赛重庆队由杨鼎新、李翔宇、谢赫、李轩豪对战深圳正方园队申旻埈、戎毅、王硕、严正明。比赛中,主将战依旧是整场比赛的焦点,重庆队铁主将杨鼎新迎战深圳正方圆队强力外援申旻埈。经过近7个小时的罄战,最终杨鼎新展现出惊人实力,抓住对方的计算失误,越战越勇,获得胜利。

  “今天的比赛很焦灼,对手很强,希望接下来几场‘围甲比赛’能够继续保持好的状态,争取为重庆队多拿几分。”杨鼎新表示。

  据介绍,围棋是我国继足球、男篮之后第三个发展为职业化的体育项目,围甲联赛则是目前国内最顶级的围棋赛事。“今年的赛事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主要来源于赛制和参赛队伍数量的变化。今天的比赛双方实力都很强,重庆队作为围甲联赛的常青树,状态不错,希望接下来取得更好的成绩。”重庆棋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王雨诗文/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