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儿童节过出艺术范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6-04 08:02:06 | 编辑:肖福燕

6月1日,“大美世界”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少儿美术展綦江区获奖作品展,在綦江美术馆(綦江农民版画院)展出。开展当天,来自綦江区的20多名少年儿童,在版画广场进行了“我们的非遗永城吹打”、“美丽的綦城”、“我心中的英雄”等现场主题绘画创作,吸引不少市民儿童驻足或进展观看。

 据悉,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世园会”)是目前世界最高级别的A1级国际园艺博览会。“大美世界”少儿美术展作为本届世园会的一大亮点,专门设立了独立画展展区,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本次美术展,綦江区选送了400多件优秀作品参赛,共有200多件作品获奖,綦江美术馆进行了全部展示,除此之外,还展出了100件“爱家乡、爱生活”主题画优秀作品。这些作品虽然创作材料、创作方法不同,但主题鲜明,充满童真童趣。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