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6月重庆将举行100多项体育赛事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30 06:52:49 | 记者:黄琪奥 | 编辑:李平

赛事活动名称、时间、地点和规模 扫一扫 就看到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5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体育局获悉,6月重庆将举行包括亚洲田径大奖赛、重庆老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等100多项体育赛事,让更多市民感受到运动的快乐。

这100多项赛事包含群众体育、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三个类别。

其中,广受市民关注的亚洲田径大奖赛将于6月4日和7日分别在江津和重庆奥体中心举行,2019中国开州·汉丰湖龙舟邀请赛则将于6月6日在开州区汉丰湖打响,而2019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则将于6月13日-16日在云阳展开激战。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