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声音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5-13 06:09:12 | 编辑:李平

观念决定态度,懂得“根在基层”才不会忘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才能真正同人民结合起来,说群众话、办群众事,真正以群众之苦为苦、以群众之乐为乐。观念催生行动,践行“根在基层”才能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摸爬滚打中做疾风劲草,在层层历练中知重负重、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中国纪检监察报》谈基层工作

年轻人刚步入社会,往往容易被各种各样的“名头”所迷惑。有的人心浮气躁,想通过虚构“名头”打造一种“人设”,一劳永逸;有的人底气不足,急于找一个“名头”壮声势,这些或许可以哄自己一时,但终究难以持久,等到“人设”崩塌时,信誉也消耗殆尽。其实,集聚名声的最好方法,就是踏实做好每一件事,让眼下每一份经手的工作都尽力做到完善,这才是“无招胜有招”。

——《人民日报》谈求职与“名头”

五四精神从未远去,爱国主义永存心间。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在前进的征程中,广大青年沐浴新时代春风,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新时代青年始终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必能汇聚更磅礴的发展力量,书写更精彩的中国故事。

——《浙江日报》谈五四青年节

公众旅游消费升级也呼唤旅游业供给侧升级。为此,各级政府部门要通过对旅游公共产品、公共设施、公共服务的一体化供给,让旅游领域的消费市场能够更有效满足民众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具体而言,相关部门需要协同推进各地区餐饮、住宿、交通、景区、购物、娱乐等要素的发展,为游客提供最佳旅游体验。

——《新京报》谈五一小长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