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日报今起推出系列专题报道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25 07:21:37 | 编辑:肖福燕

  重庆日报今起推出系列专题报道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一级一级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

  这是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的重要部署——阳春时节,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专题调研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乘飞机、转火车、坐汽车,一路走来,风尘仆仆,走到扶贫第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摆政策、算细账、聊变化、谋发展,尽显大国大党领袖的人民情怀。质朴的语言,充满辩证法和科学的方法论,充满哲理性的光芒,直抵人心。

  这是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在重庆期间,对这座快速发展中的城市,总书记的殷殷寄语和切切期许,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为新时代重庆发展导航定向;对勤劳奋进、积极作为的重庆干部群众,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温暖鼓励,让广大干部群众心潮澎湃、深受鼓舞。

  即日起,重庆日报推出系列专题,以访谈及深度报道的形式,对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行解读,推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并转化为自觉行动,一体化学习领会,一件一件兑现落实、一级一级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更好地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