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重庆·綦江国际女篮四国争霸赛开赛
来源:綦江日报
时间: 2019-04-24 07:58:09 | 编辑:肖福燕

 

  揭幕战由中国队对阵匈牙利队 

   4月23日晚,2019年“航墙杯”重庆·綦江国际女篮亚特拉斯四国争霸赛在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宣布开幕,区长姜天波致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区领导王前元、赵如均、施崇刚、朱川、贾如兴、关衷效、刘芳敏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綦江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建成了可容纳上万人的綦江体育中心,承办了多场国际顶级赛事,培养了一批国家级运动员,以竞技体育带动全民健身取得丰硕成果。其中,亚特拉斯四国争霸赛的多次成功举办,让广大篮球爱好者能在现场欣赏各具特色的篮球技战术风格,感受不同国家的篮球文化,有力推动了綦江对外交流。

  据了解,国际女子篮球四国争霸赛是我国国家青年女子篮球队的重要品牌赛事,此次2019年“航墙杯”重庆·綦江国际女篮亚特拉斯四国争霸赛由中国篮球协会、市体育局、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国、波兰、匈牙利、朝鲜的4支女篮国青队伍齐聚綦江,为球迷们带来3天6场精彩的比赛。

  开幕式后,中国队与匈牙利队、波兰队与朝鲜队展开精彩对抗。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