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西部第一选美赛事”再度牵手铜梁
来源: 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22 07:54:26 | 编辑:肖福燕

  启动发布会现场。

  4月18日,“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启动发布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发布厅举行。组委会宣布,第十届重庆小姐大赛将再度牵手大美铜梁,共同打造“西部第一美丽赛事”这一知名文旅活动IP。重庆市文旅委副主任秦定波,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向泽映,铜梁区副区长蒙格丽出席新闻发布会。

  即日起,大赛官方报名通道火热开启。愿意展示自己的才艺和个性魅力的美女们,赶快来报名吧。给自己一个机会,你就是那个站在美丽之巅的女孩!

   重姐再度牵手铜梁文旅融合大放异彩

  当天,10位重姐精彩的走秀表演拉开了新闻发布会序幕。向泽映、蒙格丽分别致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董事、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友凡发布了2019重庆小姐大赛情况。今年的重庆小姐大赛再度牵手铜梁共襄盛举。“原乡风情 大美铜梁”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由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文旅委、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重报集团旅游发展中心、润城博旅整合营销机构执行,支持媒体包括重庆日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新女报、今日头条、重庆卫视、爱奇艺等市内外知名媒体。强势的合作伙伴和超强大的媒体矩阵共同助力城市美丽盛事,大力助推城市美丽经济更加蓬勃发展!

  据了解,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落户铜梁,将美女名片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通过现场直播、抖音视频、头条分享、全媒体报道及全网视频推送等立体传播手段,极大提升了铜梁旅游的人气和美誉度。其中,“重姐带你游铜梁直播体验秀”上游视频+图文滚动直播突破112.4万人次,花椒视频直播突破56万人次;12月29日总决赛上游视频+图文滚动直播观看人数创开赛以来最高,达到205万人次。

   10年品牌沉淀求新求变历久弥新

  作为西部第一选美赛事,重庆小姐大赛品牌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经跨入第10个年头。在过去9年中,重庆小姐品牌不但发掘了宁心、丁香紫、靳天一、周彦豆、骆虹宇、陈东阳等一大批标志性重庆美女,更完成了文旅融合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升级蜕变。

  创新求变是重庆小姐大赛的生命之源。通过美女+美景式结合助推文旅发展走出了一条新路,衍生打造的“重姐带你去旅行”视频直播节目受到大量网友关注。今年,除常规比赛外,重姐还将举行大量落地活动,真正走到人民群众中,以积极健康的正能量形象,立体推广城市品牌。

  3月24日,2018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冠军、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陈东阳,亚军杨泽世及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等10位重庆小姐组成了“青春女子跑团”参与2019重庆铜梁原乡风情马拉松赛,通过花椒直播、微信、抖音短视频等媒介将美与健康播撒到四面八方。近日,“超姐冠军陈东阳带你游铜梁”也如期举行,带领大家赏春花、逛古城。

  之后,“端午节铜梁安居古城街景秀”“重姐在铜梁和你一起迎新年”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上演,让天生喜欢美的重庆人不光看到舞台上的重姐,也有机会和她们零距离接触。

   赢取5万大奖特别增设铜梁报名通道

  即日起至5月17日,2019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报名通道火热开启!通过重庆小姐大赛活动专属页面上传个人信息及形象照即可报名,本次大赛还特设了铜梁报名通道。

  5月18日、19日,将在主城商圈进行两场初赛海选,综合评分前50名者进入复赛。晋级选手的资料将在大赛官网和官微上进行展示并接受大众投票,计入最后总成绩。5月25日,晋级复赛的50名选手将通过泳装秀、时装秀、才艺秀竞争30强名额。6月22日,30进16半决赛将在铜梁举行。30位选手将通过泳装秀、旗袍秀、景区讲解、铜梁元素才艺表演争夺决赛名额。7月6日,盛大的总决赛将闪耀铜梁。这将是一场时尚与传统结合的视觉盛宴,汉服秀、泳装秀、礼服秀、才艺秀眼花缭乱、美不胜收,而最终将只有一位女孩能站在美丽之巅!

  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万、2万、1万元现金奖励及奖杯证书,冠军将作为铜梁文旅形象推广大使为铜梁代言。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最佳才艺奖各一名,奖金5000元。十佳各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及奖杯证书。

  现在,只要年龄在18-30岁之间,身高1.6米以上的女性,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女报”或登录新女网即可报名参赛,赢取5万奖金,实现个人价值。

  铜梁报名通道为:“铜梁发布”官方微信号和“铜梁APP”相关页面。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