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园林巡礼——韩国顺天湾国家园林

来源: 记者: 编辑:李欣蓓

POST TIME:2019-04-21 08:36:49

这是韩国顺天湾国家园林里的中国宁波园展区一景(4月20日摄)。

位于韩国全罗南道顺天市的顺天湾园林为韩国第一号国家园林。这里曾经举办“2013年顺天湾国际园艺博览会”。 顺天市也将代表韩国政府参展2019北京世园会。顺天湾国家园林里的韩国园林展区展现了韩国悠久的庭园文化,在这里可以参观到以韩国的昌德宫、景福宫的庭园为主题进行重现的园林。而位于世界园林展区的中国宁波园则以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故事为主题,利用水、桥、石头和树木等为游客呈现极具中国特色的园林景观。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至10月举行。本届世园会将有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将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纪录。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