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国际滑联副主席一行来渝考察 点赞世界花滑大奖赛筹备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20 07:15:39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琪奥)4月18日,国际滑联副主席亚历山大·雷科宁一行5人来到重庆华熙LIVE·鱼洞文体中心,考察2019年世界花滑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场馆设施,充分肯定了重庆的筹备工作。

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将于今年11月在重庆华熙LIVE·鱼洞文体中心举行。

当天,在重庆华熙LIVE·鱼洞文体中心,雷科宁一行详细考察了比赛场地、更衣室、看台等设施。他们不仅详细询问设施的具体数据,还就电视转播的摄像机位置、比赛时扫冰的间隔时间、制冰车车库的车辆保护等细节问题发表了看法。

“重庆这些年来在冰雪运动发展中所作出的努力,也是世界花滑大奖赛落户于此的重要原因。”同行的中国花滑协会主席申雪表示,相信随着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等高水平赛事在重庆举行,能吸引更多普通市民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