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3年打造71部文艺精品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4-19 06:33:30 | 记者:王丽 | 编辑:李平

本报讯 (记者 王丽)4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2019年至2021年,我市将着力打造71部文艺精品,内容涉及影视、舞台艺术、图书、歌曲等多种艺术门类,其中包括纪录片《民生——卢作孚之路》《刘少奇军事生涯》、电视剧《重庆谈判》《国家情怀》、电影《胜利日》《烽火重庆》等。

2019年至2021年分别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以这三个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打造系列主旋律精品佳作,展现我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

71部文艺精品中已经有部分作品获得高度赞誉。其中,由重庆广电集团参与出品的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自3月1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热播起,观众好评如潮,收视率和口碑节节攀升,首播当日便创下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佳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