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国际半马 万人雨中开跑

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王翔 编辑:李平

POST TIME:2019-04-15 06:11:39

璧山半马激情开跑。记者 王翔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翔)下雨也阻挡不了跑者的激情。4月14日,2019璧山国际半场马拉松赛在飘飞的细雨中激情开跑,万余选手沿着风景如画的赛道飞奔,尽情享受奔跑的乐趣。

2019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型公益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在首届基础上全面提档升级,由2018年的中国田协注册赛B级赛事,升级为中国田协共办A2级赛事,专业化水平大大提升,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波兰、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10个国家的一万余选手报名参赛。

比赛共设置半程(21.0975公里)和迷你(约7.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又分为半程个人赛和半程团队赛,迷你项目分为迷你大众组和家庭亲子组。奖项设置在首届个人赛男、女名次奖,年龄组奖,团队赛名次奖的基础上新增重庆籍市民奖,个人赛男、女破纪录奖两个奖项,总奖金高达14万元。

经过激烈的角逐,半程个人男子、女子组赛冠军分别由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获得。

网站首页 | 重报集团 | 日报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投稿信箱
Copyright © 2000-2012 CQNEWS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日报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大元广场4楼 邮编:400010 广告招商:023-63907707 传真:023-63907104
渝ICP备10202276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渝B2-2003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