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第三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在綦江启动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3-25 07:38:47 | 编辑:李振兵

  活动现场,放飞梦想

  “我志愿加入社会工作者队伍,秉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社工理念……”3月21日,“社工行千里·服务进万家”綦江区第三届巴渝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在营盘山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的200余名社工现场宣誓,将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社工。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通过放飞梦想、社工知识互动等,向过往群众普及社工知识、宣传社工理念,同时组织25人骑行队伍绕城宣传,呼吁大家加入社工队伍。

  据悉,社工的全称是专业社会工作者,社工的主要工作是运用“柔性化管理、个性化服务、社会化运作”的专业方法,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专业服务。

  区民政局副局长邹开梅呼吁,社会工作不仅是一种志愿服务,更是一个很有前景的职业岗位,希望更多市民加入社工队伍,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实习生 肖小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