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今年计划完成交通建设项目15个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3-21 10:43:36 | 编辑:李振兵

近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今年,我区交通领域计划投资38.3亿元,计划完成交通建设项目15个,新开工项目12个。

据了解,为了以良好的交通建设成绩提交民生答卷,今年区交通局理清所有在建清单,进行工期倒排,确定完工节点。其中,G353扶欢至关坝、老东丁路、升平连接线、梨花山景区公路、鸡长路二期等5个项目将于6月底完工;G75兰海高速雷神店收费站拓宽项目将于10月底完工;G353北渡互通至清溪河、S534登瀛至白云观、S104三角至隆盛改造工程、G210赶水至渝黔界段路面改造工程、G210篆塘至赶水段路面改造工程、乡村振兴行动示范路、S104扶欢至打通路面改造、G210北渡至雷神店预防性养护、国省干线交通标志等9个项目将于年底完工。

同时,我区还计划于今年新开工綦江北互通及其连接线建设工程、赶水东站至东溪高速路口公路、东溪高速路口至东溪新区道路、赶水玉河大道、S434新盛至南龙升级改造、S307郭扶绕场镇公路、S104横山绕场镇公路、打通镇采煤沉陷区环城大道、花坝大桥连接线、赶水高铁连接线连接香山新区、老乡镇道路加宽改造工程、超限检测站升级改造工程等12个项目。

此外,今年,我区还将规划开展G210安稳镇大山公路改造、G353北渡至永新一级公路、G353永新场镇改线、S104浸水至巴南、S104隆盛绕场镇、S307石角绕场镇、古剑山互通至骑龙公路改造等项目前期设计工作。全速推进渝黔高速扩能项目。(记者 成蓉)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