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去走马,赴一场花卉园艺盛宴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20 06:47:44 | 记者:张莎 | 编辑:李平

重庆市春季花卉展暨九龙坡区第十九届走马古镇观花旅游文化节现场。通讯员 周舸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莎)3月19日,重庆市春季花卉展暨九龙坡区第十九届走马古镇观花旅游文化节在九龙坡区走马镇开幕,展会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可前往观“千亩桃林、五彩花海”,感受千秋古驿。

据了解,重庆市春季花卉展是我市首次举办的花卉园艺展示和交易盛会,吸引了22家市内外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专业合作社参展,他们带来了盆花、盆栽、多肉、根艺、盆景、特色植物桩头、高端特色花卉等近20种参展作品,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场花卉园艺盛宴。

本次花卉展共设室内外两个展示区,室内展示区展示时间为3月19-29日,共设置组合盆栽、插花艺术、赏石、根艺、森禾百花园等5个精品展区,市民可现场参加插花制作比赛,体验插花艺术之美;室外专类春花展示区以“花卉展示+花卉产业+文化旅游”为主线,从3月3日至5月3日为期60天,重点展示“千亩桃林、五彩花海”整体景观效果,将展出桃花、郁金香、风信子等400余种木本花卉和时令草花品种,共同融合成近300亩起伏跌宕、五彩斑斓的花海、花坡。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