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两江新区举行2019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15 07:00:04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骏 实习生 唐璨)3月14日,两江新区举行了2019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8年两江新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据了解,2018年,两江新区重点实施了15个大型公园建设,新增绿化建设面积200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地率32.08%,绿化覆盖率42.17%。同时,两江新区已建成数字化城管系统、高速预检超限检测系统、桥梁及隧道动态检测系统等市政公共设施的数字化监控系统。

对于2019年的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段成刚指出,两江新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论述和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综合管理的工作部署,加快建设国际化、绿色化、智能化、人文化现代城市。

段成刚还表示,2019年,两江新区在城市综合管理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转变工作作风;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城市规划管理、城市建设管理,深化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增强城市管理工作实效;在整体上,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推动两江新区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