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王炯: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 做好地方政协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05 07:36:53 | 记者:戴娟 张莎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王炯参加全国政协会议小组审议时表示

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 做好地方政协工作

重庆日报北京电 (记者 戴娟 张莎)3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王炯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中共二组小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根本遵循,按照全国政协要求和部署,在中共重庆市委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王炯表示,报告突出政治站位,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坚持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坚持人民政协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坚持人民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同时报告突出重点亮点,求真务实,准确把握新征程新使命,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求新求变。会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同常委会工作报告相辅相成,对各级政协加强和改进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就新一年的履职工作,王炯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70华诞,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重庆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议政建言,聚焦抓紧抓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落实总书记对重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殷殷嘱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