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报声音 > 正文
两江短评| 以奋斗的姿态共商国是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04 06:59:49 | 记者:饶思锐 | 编辑:王俭林

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关乎发展大计,关乎民生福祉。开好全国两会,关键就在于代表、委员履好职、尽好责。

出席今年全国两会的在渝全国人大代表和住渝全国政协委员,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奋斗的姿态,沉心静气,共商国是,肩负起全市各族人民的重托与期望,承担着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把重庆人民的心声带到全国两会上。

以奋斗的姿态共商国是,体现了代表、委员履职的责任使命。代表、委员一头连着发展大计,一头连着社情民意,发挥着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代表、委员只有切实履行职责,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听会不走神、发言不失声,认真汲取群众智慧,积极传递百姓心声,才能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商以求同,协以成事。以奋斗的姿态共商国是,需要代表、委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每一位奔跑的追梦人搭建圆梦的舞台。期待代表、委员的每一个议案、提案都能回应人们对改革发展的诉求,每一次发言都能表达奋斗者的呼声,每一条建议都能回应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