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巴南 > 正文
巴南举办“2019年城市推介会” 南部新城建设提速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3-04 06:16:58 | 编辑:王俭林

巴南讯 2月28日,记者从巴南区举办的“2019年城市推介会”上获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巴南将加速“南部新城、重庆国际生物城、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城”建设,着力“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建设“城市中有山水、山水中有城市”的新巴南。

据介绍,巴南区已连续6年举办城市推介会,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前往巴南投资兴业。本次推介会,巴南区就集中发布了拟出让的31宗、总计8856亩土地,以此加快城市拓展、功能提升,增强人口转移吸引力和承载力。

巴南区一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推出的地块中,南部新城有两块重要地块,分别位于鹿角组团和界石东城大道东西两侧,面积都较大,将成为今年南部新城区域发展的重头戏之一。同时还推出了李家沱、鱼洞、龙洲湾、花溪等城市核心区的几个地块。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重庆国际生物城地块也颇受人瞩目。作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重庆国际生物城产业发展迅速,相应的,对产城融合发展的需求也在加强。此次推出的重庆国际生物城地块,与两江新区一江之隔,距解放碑、江北嘴20公里,距江北国际机场22公里,距重庆东站只有10公里。

此外,巴南还结合乡村振兴,推出了位于圣灯山镇的圣灯山避暑休闲地块,和位于巴南区石滩镇的双寨山避暑休闲地块。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袁倩)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