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2019年闹元宵民俗展演精彩上演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9-02-21 09:47:54 | 编辑:李振兵

  晚会演出现场

  龙腾狮舞迎新春,欢天喜地闹元宵。2月19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19年闹元宵民间民俗文艺展演璧城街道专场演出在文体广场精彩上演,3000余名群众演员齐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随着一阵喧天的锣鼓声,两条“巨龙”腾空跃起,身着彩色服装的舞龙人伴着铿锵的节奏欢腾起舞,龙珠游,龙头追,龙尾随……精彩的舞龙表演《二龙戏珠》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紧接着,舞蹈《晨曦中玫瑰》、魔术《云动奇迹》、杂技《力量》、旗袍展示《昨夜小楼又东风》等十余个节目相继上演,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喝彩声。

  晚会在民俗表演《和谐大家园》的美好旋律中缓缓落幕,寓意着全区人民团结一心,共建美好家园,共创辉煌明天。(记者 尹秀秀)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