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新春群众文艺演出浓情上演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2-20 07:40:19 | 编辑:李振兵

  新春群众文艺汇演 记者 陈星宇 摄

  2月18日,“致敬四十年,奋进新时代”新春群众文艺汇演在营盘山广场精彩上演,在歌的世界,舞的海洋,数千名群众齐过元宵,共贺佳节。

  本次汇演分为致敬四十年、站在新起点、奋进新时代三大板块。歌舞《美丽中国年》拉开了演出序幕,随后,歌舞《绒花》《映山红》《小青衣》,音乐情景剧《当青春遇上爱》《不忘初心》等汇聚綦江文化精粹的艺术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全区人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齐心奋力谱写新时代綦城发展新篇章取得的成就。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梁平区文化馆、重庆大学幽兰戏曲社、市京剧团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闹元宵·看大戏”的精彩表演。

  活动现场还对2018年度綦江道德模范进行了颁奖。

  区领导朱川、刘芳敏、刘林参加活动。(记者 杨子路)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