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璧山 > 正文
璧山:“百姓文化舞台”春节系列文艺展演圆满落幕
来源:璧山报
时间: 2019-02-13 07:38:19 | 编辑:李振兵

  文艺展演现场

  腾龙快马逢新世,送犬迎猪贺大年。正月初一至初六,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璧城街道、璧泉街道承办的“百姓文化舞台”2019年春节系列文艺展演在秀湖公园天子桥旁陆续精彩上演。

  文艺展演现场,伴随着热闹欢快的音乐,演员们载歌载舞,红红火火的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悦耳动听的歌曲《恭喜发财》,精美绝伦的灯笼舞《张灯结彩》,喜庆吉祥的《金龙舞狮大拜年》,民乐、独奏、合唱、魔术、川剧……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引得现场高潮迭起,增添了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同时,初一至初六,由区文化馆主办的枫香湖儿童公园春节系列民族音乐演奏会也在儿童舞台精彩上演。

  “演员们把对我区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融于歌舞中,诠释了璧山人民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19日晚上19:30还将在文体广场举行元宵文艺晚会,欢迎市民观看。 (记者 曾清龙 陈富春 孙茜 甘源静 文/图)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