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未来几天高速公路车流量仍较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2-11 07:02:34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永芹)2月10日,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我市各条高速公路依然拥堵,多条高速公路因车流量较大实施交通管制。市交通局提醒:2月11日至20日左右,我市高速公路车流量依然很大,请错峰出行。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二大队称,2月10日11时之后,渝遂高速进城方向车辆增多,沙坪坝收费站进入内环快速路的车辆出现积压,排队等待通行的车辆停满了整个收费站外广场,通行压力巨大。高速执法部门对渝遂沿线铜梁东至双江各收费站实施了交通管制,根据路面通行情况实行间断放行。

高速公路第二支队称,因湖北境内高速公路路面结冰,2月10日上午,G42沪蓉高速小三峡省际收费站出渝的车辆拥堵达10多公里。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公司增派30余名工作人员,在拥堵路段和小三峡收费站进行交通疏导,并为滞留司乘人员提供汤圆、姜茶、面包、牛奶等食品。

市交通局称,2月11日至20日左右,从东南沿海返乡过春节的外出务工人员将自驾返回沿海务工,届时,省际收费站车流量依然较大,将会出现拥堵。

执法人员建议,驾车出行前,请做好出行攻略,检查好车辆机件、油量,备足干粮、热水等物品。同时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高速公路分流信息和气象信息,注意错时错峰,避开拥堵路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