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政务> 党风廉政看巴渝 > 正文
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2-01 07:41:28 | 记者:周尤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尤)1月31日,我市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纪委获悉,这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具体为:

1、重庆长寿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文成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4月至2017年11月,李文成违规以节日津补贴等名义向公司办公室职工发放11万余元,其中本人违规领取3.2万余元。2018年7月,李文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扣减2017年全部绩效年薪处理;违纪款项已清退。

2、垫江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卫东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1月,刘卫东在任垫江县原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以及垫江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期间,先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4万元;同时,刘卫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9月,刘卫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纪款项已收缴。

3、时任梁平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仁友等人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10月,雷仁友与时任县市政设施管理所所长王平波及该所规划科科长王斌,借参加培训之机,前往杭州、苏州等地景区旅游,并公款报销有关费用共计1万余元。2018年8月、9月,雷仁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平波、王斌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因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时任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剑勤和时任县市政园林管理局纪委书记刘安俊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违纪款项已收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