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推动媒体融合一体化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31 07:28:13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推动媒体融合一体化发展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1月3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市文化旅游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电集团(总台)、华龙网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及市属主要媒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全媒体时代新闻舆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作了系统谋划,是新形势下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引。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组织全员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落实。

张鸣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市属主流媒体深度融合,打造新媒体品牌,推进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强新兴媒体管理,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媒体融合一体化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