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启动“把老乡留在老家”专项行动
来源:铜梁网
时间: 2019-01-28 08:23:22 | 编辑:肖福燕

  

  招聘会现场。

    1月24日,铜梁区“把老乡留在老家”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城天街南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铜梁高新区企业代表真诚地向广大返乡农民工发出邀请,希望大家能够留在铜梁就业,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努力工作,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返乡就业代表、已经在铜梁区某企业上班的职工罗江山上台发言。他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为关心农民工作出的努力,并用自己在家乡工作的实例真切地呼吁广大农民工朋友,回到家乡来就业创业,因为只有在家乡才能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才能感受到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据了解,为了鼓励和引导更多铜梁籍人士返乡创业就业,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铜梁区开展“把老乡留在老家”专项行动,利用元旦春节期间农民工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通过政策宣传、关爱服务、现场招聘、引导创业等形式,向广大农民工深入宣传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返乡创业就业优惠扶持政策,激发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热情。通过摸底调查,全区共有11万余人在区外务工,铜梁区计划从2018年12月至2019年12月回引2万人回铜梁就业。春节期间,全区将组织召开9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