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文化 > 正文
重庆图书馆两江国际影视城分馆开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23 07:08:07 | 编辑:李平

1月22日,重庆图书馆两江国际影视城分馆在两江国际影视城开馆,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感受新图书馆的魅力。

该馆占地面积逾1100平方米,藏书超过2000册,涵盖人物传记、哲学思想、政治经济等多个门类。该馆是重庆图书馆依托两江国际影视城,以重庆图书馆的前身——国立罗斯福图书馆为原型打造的展览阅读一站式体验区。

重庆日报记者在馆内看到,该馆分为两个部分,除了可供游客、市民借阅的固定藏书区外,馆内还通过实景海报、历史橱窗陈列等方式,向顾客介绍重庆图书馆的前身——国立罗斯福图书馆的相关情况,展示了馆藏的明万历刻本《华阳国志十二卷》、明嘉靖28年刻本《后汉书九十卷》等珍贵文献。

记者 黄琪奥 齐岚森 摄影报道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