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爱心织物送高寒山区学生
来源:綦江网
时间: 2019-01-21 09:02:41 | 编辑:肖福燕

  寒意凛然,綦江打通镇大罗学校余家村小却是暖意融融,该校学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余家村距离打通场镇22公里,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冬天,学生们要顶着刺骨的寒风上学。綦江区“冬日针爱”志愿行动走进打通镇大罗学校余家村小,志愿者们将亲手编织的手套、围巾、帽子送到学生们手中,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据悉,该志愿服务项目由綦江区文明办主办,区妇联、区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自去年12月起,该项目广泛招募志愿者,并设置古南、文龙、三江三个志愿服务点,组织志愿者开展围巾、帽子、手套等编织活动。截至目前,已先后有100余名志愿者参与编织活动,共编织围巾300余条、帽子62顶、手套65双,这些爱心织物被送往了偏远山区学校、敬老院等地。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