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渝中区获评2018年西部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来源:渝中报
时间: 2019-01-21 16:22:13 | 编辑:邓欢

近日,以“改革开放40年,全域旅游大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T12中国西部全域旅游发展论坛暨2018西部旅游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我区被评为2018年西部10个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之一、10个最受关注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单位之一。

本次评选活动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贵州日报报业集团等12个西部主流媒体集团组成的“T12中国西部全域旅游媒体联盟”主办,受到西部旅游行业的广泛关注。在历时两个月的“2018西部旅游年度总评榜”推选活动中,近600家全域旅游发展相关单位和企业、个人,参与了“最受关注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单位”“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全域旅游影响力人物”“最值得信赖旅游机构”“最有价值美丽乡村”“十大最美旅游短片”等六大奖项的角逐。

在最受关注的“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榜单中,既有西藏布达拉宫、四川九寨沟、甘肃敦煌等“老牌”景区,也有陕西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重庆渝中区等新兴旅游目的地,体现了西部旅游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我区还与贵州荔波、云南丽江等10个地区一起,入选“最受关注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单位”榜单。对此,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说,我区一直致力于山、水、城的融合,文、商、旅、城的融合,以及传统与现代、人文与自然、母城文化与都市风貌的融合发展。下一步,我区将通过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把渝中打造成为“地理上全域、产业上融合”的品质之城和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 (记者 王竣夫)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