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万州大力发展绿色照明产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21 07:01:45 | 记者:万难 | 编辑:李平

近日,万州经开区五桥园,重庆三雄极光照明有限公司LED灯生产线上工人正在忙碌。目前,三雄极光万州生产基地主要生产LED筒灯、节能灯等绿色照明产品。他们通过优化工艺流程、设备和物流,推进自动化,产品的生产周期缩短了一半以上。据了解,随着二期厂房的建设,他们将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商业、家居、工程、户外及LED照明领域,实现万州生产基地照明产品全覆盖。 记者 万难 摄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