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重庆 > 正文
解放碑点亮迎春灯饰
时间: 2019-01-20 07:42:28 | 编辑:李平

1月18日晚7时许,“繁星”簇拥的解放碑魅力四射,彩灯在高楼大厦间闪耀,光影在地面上摇曳。

据了解,解放碑迎新灯饰即日起已全面亮灯。“繁星灯树”“时空长廊”“梦幻长街”“我爱渝中”“宝瓶流花”“天河广场”等充满诗意的灯饰,把解放碑装扮得如梦如幻,新年氛围浓厚。 来自梁平的张先生携夫人在地王广场上的“时空长廊”灯饰里穿梭了3个来回,一边走一边用手机拍照。张先生激动地说,“太美了,我准备春节期间把儿子儿媳孙女都带到解放碑来看看!” 特约摄影 钟志兵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