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唐良智会见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沈炜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17 07:05:30 | 编辑:李振兵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总裁沈炜。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向沈炜一行来渝表示欢迎。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聚焦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突出抓好智能产业、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建设,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产业基础较好,配套体系完善,交通物流便捷,手机产业发展迅速,预计2018年生产手机1.9亿台、实现产值721亿元。维沃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通信终端产品制造企业。希望维沃公司进一步拓展与重庆的合作,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助推重庆建成全球重要的移动智能终端生产基地。重庆将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沈炜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维沃公司在渝发展的支持。他说,维沃公司落户重庆以来,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一直保持着较快发展势头。重庆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良好,发展大数据智能化前景广阔。未来将继续加大在渝投资力度,加强研发创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副市长李殿勋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