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段成刚:落实三个坚持 推动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17 07:04:42 | 编辑:李振兵

原标题:

段成刚在首届“两江榜样”颁奖活动上指出

落实三个坚持 推动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唐璨)1月16日,首届“两江榜样”颁奖活动在两江新区举行,揭晓30位“两江榜样”名单。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抓实抓好思想引领、道德建设、核心价值观培育等工作,落实“三个坚持”,努力推动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寻找“两江榜样”活动由两江新区主办,于2018年8月启动,经推荐、初选、公开点赞、评审委员会投票等环节,评选出30位“两江榜样”。

段成刚指出,两江新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关爱先进的浓厚氛围,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典型引领,大力宣传先进事迹,通过榜样的力量、楷模的风范,带动社会风气积极向上;要坚持见贤思齐,两江新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向榜样学习,掀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