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加快路网建设 实现城乡互联互通
来源:綦江网
时间: 2019-01-14 08:15:48 | 编辑:肖福燕

 

G75兰海高速綦江路段风景美。

    冬日里的G75兰海高速綦江路段两侧的树林披着金黄枝叶,呈现迷人的色彩,装点出了一条美不胜收的“黄金大道”。

    近年来,重庆市綦江区积极建设城市交通“主动脉”,连通乡村路网“毛细血管”,加快高速、高铁、四好农村公路、干线公路等路网建设,逐步形成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内通外联的交通体系,让“主动脉”到“毛细血管”互联互通、无缝对接。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