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华润微电子功率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吴存荣出席揭牌活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12 07:24:47 | 记者:周松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1月11日下午,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功率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出席揭牌活动。

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功率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将立足功率半导体领域,形成一流的功率半导体产品制造能力,建设高性能计算与仿真设计平台、一流的功率电子器件可靠性测试平台,在重庆打造国内最大的功率半导体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

据了解,2018年华润微电子在西永微电园落户了功率半导体基地、基板级扇出封装、外延片制造基地、12吋晶圆制造线等项目。功率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是功率半导体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华润微电子计划以其重庆公司作为平台,与本地高校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引进高端人才和培养本地人才并举,布局功率半导体前瞻性领域的研究,聚焦LVMOS、SGMOS等及模块的研发,打造功能齐备、国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实验室,并争取在2020年底前获得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认定。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