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启动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12 07:23:52 | 记者:张莎 | 编辑:王俭林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张莎)1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区县“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该活动按照市委要求,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要求,用时半年,通过开展“书记晒文旅”专题宣传、推出“区县故事荟”专题报道、举办“炫彩60秒”区县文化旅游微视频大赛,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推介各区县最有特色的文化、最为靓丽的风景,唱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八方游客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张鸣强调,各区县各相关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做好理清历史脉络、传承传统文化、保护自然资源等基础性工作,努力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把重庆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挖掘好、提炼好、表达好,充分展示重庆最美、最炫、最新形象,为我市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