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大足迎春灯饰12日点亮
来源:大足日报
时间: 2019-01-09 08:15:35 | 编辑:肖福燕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近日,记者从大足区城管局路灯管理所了解到,从上个月24日开始,大足区启动了2019年迎春灯饰安装工作,目前城区各处灯饰景观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打造,预计将于本月12日亮灯。

  据了解,大足区在2019年迎春灯饰设置形式上,采取重点路段设置与节点设置相结合方案,以节能环保、喜庆祥和、文化传承为设计总体思路,结合现代元素、猪年元素并融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突出中国节、喜庆年、重庆味,展示春节传统民俗,彰显大足地方特色。灯饰布置主要分布在石刻大道、五星大道、北环路、宏声文化广场等主次街道以及城区公园,力求打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届时,广大市民就能欣赏到火树银花的大足夜景,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