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时政 > 正文
吴存荣: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09 07:13:14 | 记者:周松 | 编辑:王俭林

原标题:

吴存荣在调研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时指出

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重庆日报讯 (记者 周松)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到九龙坡区调研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吴存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真实普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

吴存荣先后来到重庆渝福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重庆)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谢家湾顺风123华露快可餐厅,详细了解普查人员对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现场登记和采集数据情况,并与普查员和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吴存荣强调,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摸清我市家底、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普查机构要根据规上企业、规下企业、个体经营户等不同情况,分类普查、精准施策,摸清发展底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统计支持和参考依据。普查人员要主动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国家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手持电子终端设备等各项要求和技能,认真采集、核对普查数据,不得漏表缺项、不得编造篡改。要做好政策宣传和普查引导工作,严格保守普查对象的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充分赢得普查对象的信任、支持和配合,为按时保质完成经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