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文体> 体育 > 正文
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石柱开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09 06:50:06 | 记者:韩毅 | 编辑:王俭林

  一月八日,康养石柱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现场。记者 韩毅 摄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韩毅)1月8日,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重庆市冰雪运动季系列活动——康养石柱全国大众越野滑雪挑战赛在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举行。来自法国和我国多地的150多名运动员,一展雪上风采,为重庆冰雪运动的普及注入活力。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中国三北奥雪(东北、华北、西北)首次到西南地区举办的越野滑雪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柱自治县政府共同主办。赛事吸引了单兆鉴、朱成翼、杜淑清等11名全国滑雪冠军,以及黑龙江、吉林、山东、河北、北京、天津、新疆等20多个省区市代表队和法国选手参加。比赛分专业女子组、专业男子组、业余女子组、业余男子组四个组别进行,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仅11岁,年龄最大的选手有80岁。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