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隆重举行龙城天街商圈开街仪式
来源:铜梁报
时间: 2019-01-04 07:18:23 | 编辑:李振兵

  唐小平宣布龙城天街商圈开街。 (记者 唐彬 摄)

  1月1日上午,我区隆重举行龙城天街商圈开街仪式,标志着铜梁商贸经济正式迈入集群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时代。

  区委书记唐小平宣布龙城天街商圈开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永海,区政协主席严永超出席开街仪式。区委副书记朱华伦主持开街仪式。区领导胡华超、屈锐、秦玉梅、杨贤忠、杨大怀出席开街仪式。

  左永祥在致辞中说,龙城天街商圈正式开街,对于完善我区商贸业态,更好满足群众购物需求,促进现代服务业繁荣发展,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我们将关心、支持商圈建设及入驻企业发展,持续打造卓越营商环境,加快聚集人气、形成商气、汇聚财气,努力把龙城天街商圈打造成为铜梁城市形象展示区、现代商业聚集区、生态宜居示范区。希望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投资铜梁、入驻商圈,共同推进铜梁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开街仪式上,龙廷公司、重庆商社中天地产公司、龙城天街商圈管委会负责人先后发言。

  开街仪式结束后,唐小平、左永祥、叶永海、严永超等区领导还现场检查了龙城天街商圈企业安全运营、外部环境打造、开街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

  区委各部委办、区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龙城天街商圈商家代表参加开街仪式。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