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綦江:通惠互通改造工程竣工
来源:綦江报
时间: 2019-01-04 07:26:53 | 编辑:李振兵

  通惠互通升级改造后,进一步方便了市民出行 记者 成蓉 摄

  近日,通惠互通改造工程正式竣工,綦江往来万盛方向的车辆实现了双向通行。

  据了解,由区城投公司投资修建的綦江通惠互通改造工程于2017年7月动工建设,投资8000多万元,占地127.77亩。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站房1001.24平方米、收费天棚846.72平方米、配套用房257.03平方米,改造高架桥梁4座、连接道路2860米、涵洞11座,以及给排水和电气工程。

  “以后走万盛从通惠上高速方便很多。”当天一早,货车司机王师傅就来到通惠收费站,等待道口开通上高速前往万盛,“我们每天都要从新兴社区拉货到万盛,以前从綦江南上高速要绕城一大圈,现在好了,从通惠上高速每次至少要节约半个小时。”

  据东部新城管委会副主任胡光德介绍,綦江通惠互通改造工程将原通惠互通“一进两出”交通组织规模扩建为“三进五出”交通组织规模,增加了万盛方向的交通转换功能,建成后实现了与重庆、贵州、老成渝高速和万盛、南川方向所有高速公路网的互联互通,极大改善了通惠立交及收费站的通行环境,缓解了綦江城区的交通压力。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