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网 > > 正文
铜梁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开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 2019-01-03 06:41:08 | 记者:杨艺 | 编辑:李平

一月一日,铜梁龙城天街商圈正式开业。记者 杨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艺)1月1日,铜梁龙城天街商圈正式开业,标志着铜梁结束了无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历史。龙城天街商圈入驻了万达广场、重百铜梁商场、龙都财富中心等大型项目,能够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需求。

据悉,铜梁龙城天街商圈位于铜梁新城区的几何中心、交通中心,总占地面积约70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70万平方米,酒店约15万平方米,办公写字楼约20万平方米,居民住宅约25万平方米。

龙城天街商圈品牌总数达550余家,集聚了生活购物中心、大众消费卖场、高端酒店、电子数码科技、专业跨境卖场、金融机构等多种业态。

为进一步促进商旅融合提速发展,龙城天街商圈还将在重要节假日开展购物节、美食旅游文化节等活动吸引游客光顾,打造龙文化旅游新景点。

据统计,开业当天,商圈共接待市民20余万人次,实现营业额1800余万元。

延伸阅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的作品,版权均属重庆日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重庆日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除来源署名为重庆日报稿件外,其他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